時間:2/3上午10:00

地點:台北縣永和市福和河濱公園(永和花市旁、福和橋下)

集合地點:直接牽狗進公園

訴求:不要歧視我,我的主人會幫我清便便,不要因為一二隻狗狗主人的行為就要驅離我,我也需要空間活動,我也要跟其他的狗狗互動。

請給我一個不受歧視的活動空間,因為我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請您愛護我!如果您幫我,我會守護您一輩子!

我們雖然互不相識,但如果您支持,請您撥冗走一趟,最多一個小時,媒體訪問的時間就夠了,謝謝您!


再補強一些

大部份的髒亂垃圾都是人類製造的,那請問一下是不是佈告欄上也該加上禁止人類進入公園呢?

狗狗沒辦法蹲馬桶上廁所所以這不是它的錯,真要說誰的錯還是狗主人哪.我相信大部份的主人都是有公德心的會隨時清理狗狗的排洩物,但就是會有一些沒道德的人不管,這時後是不是該發出正義之聲請他清乾淨,這也是一種群眾的力量來改善不良的風氣,而不是執法單位一味禁止!!!

永和市公所漠視動物保護法

公僕惡言囂張,狗友們集體串聯抗議

台北縣永和市公所近兩個月來,不斷派人在河濱公園站崗,禁止民眾攜帶寵物入內溜狗,理由是「因為有民眾說溜狗會破壞公園清潔」。結果導致寵物主人只能帶著心愛的狗狗在危險的大街小巷流竄。經本人向農委會及台北縣政府陳情,動物主管單位都表示,動物保護法允許寵物在有適當措施下,是可以進出公共場所的。但永和市公所卻端出民國八十三年立的公園管理辦法,繼續堅持不准民眾溜狗。

令人氣憤的是,這件事情繼續向縣政府陳情時,縣府人員居然說永和市長是民選的,所以也無可奈何。明明「地方制度法」有法可循,沒想到縣政府居然也這麼消極面對縣民陳情,我們決定串聯狗友和寵物主人,本週六﹙2月3日﹚上午十點在永和市河濱公園狗聚,用具體行動向市公所的惡行挑戰。

永和市公所一月十日,以建設課之名在公園內到處豎立牌子,上面寫著禁止民眾溜狗的不友善公告「本園區嚴禁溜狗、放風箏、烤肉、放鞭炮等違反公園管理辦法之行為發生」。相關來龍去脈以及網友們的回應,可參考本人的部落格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lfred-MAS/archive?l=f&id=1

希望 貴媒體能為無辜的寵物主人伸張正義,在公園溜狗是社區媽媽們很重要的聯誼,永和市的公園少的可憐,公所不努力開拓市民的休閒空間,還以惡法整人,真的欺人太甚。


狗聚時間:2月3日周六上午10點

集合地點:永和市福和河濱公園,永和市環河東路三段52巷口,人行天橋上行即達〈永福橋往永和右側引道下橋後立即左迴轉〉

出席貴賓:已電話邀請永和市長洪一平辦公室、台北縣長周錫瑋辦公室秘書轉達

 

交通建議:

福和河濱公園在環河東路三段、成功路與林森路交接處,那邊早上有傳統菜市場以及假日花市。

您可以搭捷運南勢角線到頂溪站下車,

1.坐計程車,跟司機說要到「永和假日花市」或「環河東路三段與福和橋交叉路口」即可。

2.轉搭免費的B線公車, 在環河東路下車後, 再過人行天橋到達河堤外福和河濱公園,

B線公車--頂溪捷運輾站--博愛社區--「環河東路(假日花市)」--永和國中--永和市公所.全程5.3公里.繞行時間約15分.

騎機車或開車:
a. 可由公館汀州路轉思源路走永福橋,快過橋時右邊有引道右轉而下,第一個紅綠燈180度左轉進環河東路,一路到底,可以看到人行天橋(正前方)及永和假日花市(左前方),這時可以停車找車位,一樣過天橋左手邊河堤外就是公園。

b. 也可以走福河橋,快到永和時,往右看就可以看到橋下的公園。但不建議,如果對永和街道不熟,容易迷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