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對白:
功夫

阿星:四眼仔,我認得你!
金絲眼鏡:看來這位先生對戴眼鏡的人有很深的成見?
阿星:沒錯,尤其是金絲眼鏡!
肥仔聰:記憶是痛苦的根源,你能忘記,是福氣!
阿星:聽你這麼說,像是暗藏唏噓。
肥仔聰:問君能有幾多愁,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。
拿洋蔥的大嬸:俺是耕田的。
醬爆:我不怕,殺了一個我,還有千千萬萬個我。
包租婆:你以為會功夫就不是基佬嗎?
裁縫:(哭)會功夫不是罪啊。
包租婆:你一日是
基佬,終生是基佬。你看看你,穿條紅內褲,白裡透紅,出來慶功嗎?
火雲邪神:天下武功,無堅不破,唯快不破。
火雲邪神:難不成兩位就是傳說中的神鵰俠侶?
包租公:沒錯,我就是楊過。
包租婆:我是小龍女。
包租婆:要成為絕世高手,並非一朝一夕,除非是天生武學奇才。但是這種人……萬中無一。
醬爆:好明顯,我就是這種人。
火雲邪神:沒想到獅唬功還有一招大喇叭,小弟甘敗下風
打麵佬:WHAT YOU PRE-PARE TO DO……
包租公:你還是講中文吧!
小弟:大哥!
師爺:大什麼哥啊!你有沒有公德心啊!大聲嚷嚷!街坊們不用睡覺啊!人家明天還要上班啊!你滾!
你有道靈光從天靈蓋噴出來,你知道嗎?年紀輕輕,就有一身橫練的筋骨,簡直是百年一見的練武奇材,如果有一天,讓你打通任督二脈,那還不飛天啦!
正所謂: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。警惡懲奸,維護世界和平這任務,就交給你了,好不好?這本“如來神掌秘笈”是無價之寶,你我有緣,就收你十塊傳授給你吧!

唐伯虎點秋香
小強!小強你怎麼了小強?小強你不能死啊!我跟你相依為命、同甘共苦了這麼多年,一直把你當成親生骨肉一樣教你養你,想不到今天白髮人送黑髮人......
我們一日喪命散是用七種不同的毒蟲,再加上了鶴頂紅,提鍊了七七四十九日而成的,無色無味,殺人於無影無蹤!哼!我們含笑半步癲是用蜂蜜、川貝、桔梗、加上天山雪蓮配製而成,不需冷藏,也沒有防腐劑,除了毒性猛烈之外,味道還很好吃!吃了我們一日喪命散的人,一天之內會武功全失,經脈逆流,胡思亂想而致走火入魔,最後會血管爆裂而死。沒有錯!而吃了含笑半步癲的朋友,顧名思義絕對不能走半步路或是面露笑容,否則也會全身爆炸而死。實在是居家旅行......殺人滅口......必備良藥!
還沒請教?教上教...先請而後教...教後而先教...先請而先教...後教而後請...再說我就要教了...ㄟ...不許教!
實不相瞞,小弟我~~就是人稱玉樹臨風勝潘安,一朵梨花壓海棠的小淫蟲~周伯通!
參謀:圖畫裡,龍不吟虎不嘯,小小書僮可笑可笑!
唐伯虎:棋盤裡,車無輪馬無韁,叫聲將軍提防提防!
眾人:好好,對得好!對得好!
參謀:鶯鶯燕燕翠翠紅紅處處融融洽洽!
唐伯虎:雨雨風風花花葉葉年年暮暮朝朝!
眾人:華安真行呀,華安好棒啊!
寧王:快出對,對死他,對死他!
參謀:十口心思,思君思國思社稷!
唐伯虎:八目共賞,賞花賞月賞秋香!
眾人:好,好------
參謀:我上等威風,顯現一身虎膽。
唐伯虎:你下流賤格,露出半個龜頭。
參謀:我堂堂參謀將軍會輸給你個書僮?
參謀:你家橫頭來種樹!
唐伯虎:汝家澡盆來配魚!
參謀:魚肥果熟入我肚!
唐伯虎:你老娘來親下廚!
參謀:啊?!(參謀將軍後退數步,口吐鮮血)
唐伯虎:對對兒本為消遣作樂,今日穿腸兄竟然對得嘔出幾十兩血,可謂空前絕後,小弟佩服佩服!
(2)
唐伯虎:(筷子敲碗伴奏)稟夫人,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,家中有屋又有田,生活樂無邊。誰知那唐伯虎,他蠻橫不留情,勾結官俯目無天,占我大屋奪我田。我爺爺跟他來翻臉,慘被他一棍來打扁, 我奶奶罵他欺騙善民,反被他捉進了唐府,強姦了一百遍,一百遍,最後她懸樑自盡遺恨人間。他還將我父子,逐出了家園,流落到江邊。我為求養老爹,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。誰知那唐伯虎,他實在太陰險,知道此情形,竟派人來暗算,把我父子狂毆在市前,小人身壯健,殘命得留存,可憐老父他魂歸天!此恨更難填。為求葬老爹,唯有賣身為奴自作賤,一面勤賺錢,一面讀書篇,發誓把功名顯,手刃仇人意志堅!從此唐寅詩集伴身邊,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!
齊天大聖東遊記
怪不得我長久以來都在做同樣的一個惡夢,在一個漆黑孤獨的夢境裡,一對對非常色瞇瞇的眼睛一直在盯著我看,看得我都非常不好意思,就是你那種眼神,有好幾次還盯得我臉都紅了。
這個傢伙沒事就長篇大論婆婆媽媽嘰嘰歪歪,就好象整天有一只蒼蠅,嗡……對不起,不是一只,是一堆蒼蠅圍著你,嗡…嗡…嗡…嗡…飛到你的耳朵裡面,救命啊!
所以說做妖就像做人一樣,要有仁慈的心,有了仁慈的心,就不再是妖,是人妖。
人和妖精都是媽生的,不同的是人是人他媽的,妖是妖他媽的。

唉!唉!唉!大家不要生氣!生氣是犯了嗔戒的!悟空你也太調皮了,我跟你說不要亂扔東西,你看,我還沒說完,你把棍子又給扔掉了
月光寶盒是寶物,你把它扔掉會汙染環境,要是砸到小朋友那怎麼辦?
就算不砸到小朋友,砸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對的…
你偷吃我葡萄還葡我老母!
老婆,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.
你是不是曾幾何時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啊....
想當初看月亮時...你還叫人家小甜甜.....你不顧一切的摸著我...我也不顧一切的摸著你...

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, 但是我沒有珍惜,
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,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,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,
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, 我希望是..一萬年.

賭俠
這個女人的老公是給這個女人的大哥... 跟這個女人老公大哥的老婆給害死的... 這個女人的老公的大哥跟這個女人老公大哥的老婆... 還陷害這個女人,講這個女人殺了這個女人的老公.. 幸虧這個女人有個丫頭告訴了這個女人.. 這個女人就連夜跑了出來找這個女人的二哥.. 誰知道這個女人的二哥又愛賭,又沒人性.. 騙光了這個女人的錢.. 還把這個女人賣給了這個女人二哥的本家兄弟去做老婆... 後來呀~這個女人的二哥還丟下了這個女人自己跑掉了.. 所以這個女人只好跟我回家啦!!
昨日,我菲律賓工人走過市場,聽到有個賣魚的說有有個人叫做賭神,就是你。哈哈……我當場嚇一跳,然後就大笑。這個世界,居然有人自稱為賭神,這分明是當我笨蛋!我就叫賭聖,你賭牌都要戴隱形液晶體眼鏡,我告訴你我可以直接看穿副牌,這就叫特異功能。這裡有隻A士,只要我輕輕一搓,就即刻變成一隻皺了的A士,因為我還沒發功嘛。我發功後還能變副麻將出。你話我瞎掰呀,我還說你虎爛呢。看啥呀?不服氣阿?找個機會大家研究一下。當然,你要是補償我一百幾十萬過我就不在講啦。看什麼阿呀?你以為不用錢呀?抄下我聯絡電話是香港3345678,我再重覆一次是香港3345678。你不打來找我我無所謂,因為這將是你的損失。十點後鐘不要打來,因為我睡啦!
百變金剛
你現在已經變成七十二變的超人,可以維護世界和平。你說什麼?可以維護世界和平!可以什麼?可以維護世界和平!喔…你上哪去啊?去消滅銀河系五大行星的侵略者!
好歹我也是人稱“三重劉德華”
無定向喪心病狂間歇性全身機能失調症
鹿鼎大帝
她充分表現出一個被丈夫拋棄的妻子的那份唏噓和坎坷, 不論在眼神、動作、表情以至於行為方面,她都演得絲絲入扣,入木三分, 尤其是後面她摔掉那隻馬的動作,更加能夠表現出後現代主義和對這個社會的強烈控訴,我們再來看看她是如何摔掉那隻馬的......她摔了!她摔了!
武狀元蘇乞兒
實不相瞞,我看閣下從頭到腳指頭,沒有一處不入乞丐的型格啊!又如何?就是說閣下註定討飯討一輩子啊!嗚~~還是不跟你說了,我想睡一會兒先。先別走!行行出狀元!如果我沒看錯,你會是乞丐中的霸主!乞丐中的霸主?!那是什麼?嗯……還是乞丐!
破壞之王
其實我就是中國古拳法的掌門人,你可以叫我做「魔鬼筋肉人」,開雜貨店是我的興趣,教拳才是我的正業,同時我這個人呢淡泊名利,最討厭別人沽名釣譽了!我跟李小龍哪~~根本就是師兄弟,難道我到處去告訴別人嗎?成龍他們哪整天過來跟我一塊喝茶,我很少應酬他們呀!難道這些我也要告訴你嗎?有什麼了不起嘛!怎麼樣?想學什麼?
鐵砂掌,源於泗水鐵掌幫,威力無窮,任何人被擊中,五臟俱碎而導致送醫途中不治,三日練成,收費六百!鐵布衫,源於福建省以北50公里,汕尾以南30海浬之南少林,練成之後全身堅硬如鐵,刀槍不入水火不侵,五日練成,收費八百!血滴子,源於明末清初,乃是大內暗殺組的獨門暗器,取人首級於千里,易如反掌,因為殺傷力太強所以用這個溜溜球來代替,七日練成,收費一千!電光毒龍鑽,源於龍虎門的王小虎,原本只是一種幻想,但是經過我的改良已經成了一種必殺的腿法,收費一千五!閃電五騎士V3,曾經殺死無數侵略地球的怪獸和暴君恐龍,七零年代曾經風靡無數青少年,但是我可以告訴你-是假的!世上根本沒有這種武功,那只是拍電影用的,我不說你不知道。但是你放心,「童叟無欺、實事求是」是我教拳的宗旨……
喜劇之王
怎麼絕世武功動不動就要練個一百幾十年啊...
在我面前作威作福,你以為我真的怕你縮陽啊? 有本事你就罵到喉嚨龜裂嘴巴長瘡伸出湯。你大烏龜、沒人性、吃屎拉飯、吃狗屎,我等一下就拿坨屎來塞死你這個死雜種! 你老爸做雞,你老媽生花柳,你以為我不知道啊? 你三歲就偷看女人洗澡,四歲就逼女人看你洗澡,五歲你就......七十歲你這個老不修才想到要去割包皮,七十一歲你就騙那些小女孩去看金魚,其實是要非禮人家,七十二歲就貼錢去做大玻璃,看有誰光顧你就送1000兩銀子加一個包子!你罵累了沒有?沒有!我想想剛剛罵你四十歲那一年的話罵得不夠賤,就從那年開始重頭再罵一次,真氣人!
少林足球
我KAO﹗你當我什麼?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無緣無故跟你們幾個廢物去踢球﹗不好意思啊,你知道我這人就這麼直啊﹗我無緣無故的還要去跟你這個死瘸子去參加比賽!你原諒我就是這麼直啊,最后還要無緣無故地贏了比賽,這或然率低過零啊﹗
我打你應該,不打你悲哀!
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.碰巧今天司機放大假,碰巧今天又把車借給人家了﹗碰巧剛剛又把錢包放在上面啦﹗下次我請你們吃飯啊,我真的很忙啊﹗車來了啊﹗
我一秒鐘幾時萬上下!我跟你去吃雜碎麵!?
一個硬幣不是人頭就是字!中間的或然率是零阿!
功夫絕對是適合男女老幼地,打打殺殺.只是大家對他地誤解。功夫更加是一門藝術,一種不屈的精神。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找方法想將武功重新包裝起來,使得你們這些SEN斗小民, 對于功夫能有更深一層的了解。
嘿~~~~太極功夫做饅頭來,驚天動地。饅頭看來又香又甜,誰都想吃。只見阿梅雙臂好力,直叫阿哥五體投地﹗
球不是這樣踢滴~~~
食神
"胡說?我不是好好的嗎!全都是幻覺!嚇不倒我滴!"
飲料有多甜就多甜,吸管有多粗就放多粗,椅子有多小就多小
好折凳,折凳乃是十大暗器之首,隱藏在生活中,殺人於無形!折凳得奧妙之處就在能藏於民宅之中!隨手可得!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!就算警察抓到也告不了你!真不愧為七種武器之首!
情與義,值千金,刀山去,地獄去,有何憾!為知己,犧牲有何憾;為嬌娃,甘心剖寸心;血淚為情流,一死豈有恨,有誰人,敢過問!
他高傲,但是他宅心仁厚,他謙虛,但是受萬人敬仰,他可以把神明賜給人類的火,運用得出神入化,可以燒出堪稱火之藝術的超級菜式,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,還是地獄來的使者,沒有人知道,但是可以肯定,每一個人都給他一個稱號,食-神-
你說我是神仙的化身不就好了嗎?你幹嘛說我是什麼地獄來的使者,地獄干我什麼鳥事?你想,那什麼時候輪到我想?
神祕感?
我神你老母畫面一黑,光一打下來,就把你這個王八蛋打得跟鬼一樣,這樣子你還嫌不夠神祕感,我現在不是在拍恐怖片啊,大哥!
你找人去把這個導演幹掉,再找個人把你也幹掉,就是有這種廢物導演,再加上你這種廢物司儀,你們兩個弄在一起那不是存心要整我嗎?說啊!你是不是要整我啊!廢物,你是個廢物,記住啊,你是個廢物,不淮你用走的,你給我用滾的去!....
"皇帝炒飯"好!竟然能把米釀在箕尾蝦裡面蒸熟,再用整隻吉品鮑魚榨汁,再加上極品"官燕"來炒,表面上看起來是平凡無奇的炒飯,其實上是精雕玉啄,高深莫測,不愧是有"炒王"的稱號.可惜,水份太
多,飯粒太軟影響口感,沒想到你連炒飯最基本的常識都忽略了,要用隔夜飯來炒啊,炒王,零分!!
"錦繡多味魚" 哇!!竟然用蘇眉頭,星斑背,三刀腩,鱱魚身,英哥尾 來重新拼成一條魚, 還要一邊蒸,一邊炸,每種魚有兩種吃法,總共就有十種不同的味道,這.. ...這條魚真是........ 像受了幅射汙染一樣,看了就想嘔吐你還叫我吃?零分,回家好好反省反省,你就是多了塊魚
"金縷佛衣" 這道齋菜材料豐富,刀功細膩,造型突出 連最難雕的豆腐都讓你雕得十分精細,你雕了多少時間?? 雕了一整天 那你還真是屌ㄚ!!都變臭了,你聞到了沒有??聞到了,不過這道菜主要是顯示我快刀手的雕功.麻煩伸出你的左手,突出你的中指,快刀手~~我看是專切手~~零分~
等等!!既然叫作"乾坤燒鵝",那就一定內有"乾坤"其實只是吃裡面的禾花雀.這禾花雀吸收了燒鵝的香味,而且保溫.在這個時後吃,剛剛好!!每一個細節我都考慮到了"食神".我看你無話可說了吧!!
做為一個廚師,應該考慮到顧客最細微的心理,就好比三級片女星,都要隆胸來取悅觀眾,你還有點潛力,不過先整過容再說!
叉燒!好吃啊!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叉燒!救命啊! 叉燒的肉汁正在纖維裡面!好似江河匯聚,而且裡面的肉筋被內力打碎,入口及時鬆化,再配合用火雲掌煎成的糖心荷包蛋! 挖!這叉燒太棒了!塵世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他了!為什麼!為什麼!為什麼!! 為什麼要讓我吃到一個這麼好的叉燒飯? 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?
實在太黯然了,太銷魂了簡直太好吃了!!
我不僅從少林寺廚房學到上等廚藝!更在在十八銅人身上學到上乘武功!
倚天切!屠龍斬!降龍十八炒!打狗剷!
燒菜燒得好...要飯要到老.....
美國哈.哈.哈.哈佛大學,還有英國劍.劍.劍.劍橋大學
佛跳牆做的會爆炸是不允許的!但看在你還有點創意.還有五分鐘.再做一個吧
荒謬!我大膽的說一句,在我面前沒人敢裝模作樣!妳給我安靜一點
門窗關好...不要再讓有夢遺的人進來啦!!
佛跳牆做的會爆炸是不允許的!但看在你還有點創意.還有五分鐘.再做一個吧
好鼻屎!鼻屎的奧妙之處在於藏於鼻孔之中隨手可得,平常沒事還可以塞回去掩藏殺機,就算被教官抓到也告不了你!真不愧為七種暗器之首……」
荒謬!我大膽的說一句,在我面前沒人敢裝模作樣!妳給我安靜一點
從來沒有試過這種清新脫俗的感覺,牛肉丸的鮮美、瀨尿蝦的甘甜,摻在一起的味道竟然比老鼠斑有過之而無不及,簡直比我的初戀更加詩情畫意,所謂「舉頭望明月,低頭思故鄉」,好詩!好詩!
好輕功!輕功的最高境界就是能讓一個向海狗一樣重的人飛在半空中!而且還能叫的像殺豬一樣!
爭什麼!?摻在一起做成撒尿牛丸阿!笨蛋!
也許根本就沒有食神...或許人人都是食神.... 爸爸媽媽. 爺爺奶奶,
男孩女孩....只要用心.... 人人都可以是食神....
鹼水麵沒過過冷水.整碗麵都是鹼水味.失敗,魚丸沒魚味,但是你為了掩飾,專程加了點咖哩汁,讓它變成咖哩魚丸,但是你太天真了,因為煮的時間不夠久,咖哩味根本只有在表面,而沒進到裡面,水一沖咖哩就掉了,好好一顆咖哩魚丸被你做的沒魚味也沒咖哩味,失敗,蘿蔔沒挑過筋太多,失敗,豬皮煮的太爛,沒嚼勁,一夾就散,失敗,豬血煮的太鬆,一夾就散,失敗中的失敗!!最慘的是這個豬大腸,這裡面還有沱屎耶!
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是食神--食神
好折凳!折凳得奧妙之處就在能藏於民宅之中!隨手可得!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!就算警察抓到也告不了你!真不愧為七種武器之首!
凌凌漆大戰金鎗客
我只是個落魄的豬肉販.我又何嘗不是個落魄的菜販?但是幸好我在精神病院有個兼差.在裡面做研究!哦.什麼研究?被人研究!....好!
廢物!?我費盡一生精力.將十種殺人武器聚集在一起.超級武器霸王.要你命三千!西瓜刀!毒藥!火藥!硫酸!單車鍊!手槍!手榴彈!殺蟲劑!每一樣都是能獨當一面的殺人武器!現在聚在一起.看你怕不怕!
請你叫我達文西....好的!文西!
高熱火焰!看你的盔甲可不可以抵擋住我三萬度的火焰!
別以為我沒有貨!鐵~甲~飛~拳!
我最近發明了一種東西,相信可以幫你。手電筒?錯!這一支不是普通的手電筒,
這一支是不需要電池的太陽能手電筒!在有光的時候它就會亮!那如果沒有光的時候......絕對不亮!有沒有可能沒有光的時候它也會亮?問得好!關燈。哪~~你拿出另外一支手電筒來照它呢,它就會亮......嘿~~怎麼樣哪?開燈!這個發明還真有創意啊!
這個皮箱是我的新發明.看到那邊那個警衛沒有?我就當他是金槍客.這叫做"超級間諜椅".是給你長時間監視敵人時拿來坐著用的!喂!你怕不怕阿?哼!怕了吧!
古代有關雲祥全身灌注下象棋刮骨療毒 今日有我凌凌漆聚精會神看A片挖骨取彈殼
九品芝麻官
你是老鼠眼、鷹勾鼻、八字眉、招風耳、大翻嘴、黃板牙、雞脖子、爛脖子、長短手、大小手、雞胸、狗肚、飯桶腰,你說你這個樣子還是個人嗎?我要是你呀,早就上吊自盡啦!
你娘把你養大了、你跑去當太監就是不孝!不尊重老佛爺、就是不忠!你這個不忠不孝的死人妖
抄你老母!你要是能夠走得出這個大門就請便吧!來人,關門、放狗!
打你就打你...活了大半輩子了..第一次聽到有人有這種要求..
我叫你不叫,我不叫你叫,總之我大人叫賤人就可以,你賤人叫我大人就不行。
貪官要奸,清官要更奸,不然怎麼去對付那些壞人?
整人專家
奶油血滴子!奶油血滴子就是碰一碰就會弄得你滿臉奶油,是整人之霸最凶悍的整人攻擊型武器之一!
遙控電流香蕉,一按開關就放電,電得他秀斗,是相當主流派的整人武器!
誠實豆沙包,吃完了30秒之內說的話會誠誠實實,是90年代新科技的產品!
慚愧棒棒糖,吃了之後會對生前所做的錯事非常慚愧,是整人武器中的極品!
我叫胡真,6歲出來擦鞋貼補家計,8歲賣血救老母,10歲大專聯考得第一,15歲得十大傑出青年獎。我覺得自己高大英俊,葉子媚是個賢妻良母,兩百塊最聰明,戈巴契夫頭髮最長,海珊總統最不愛打仗......
嗚...我錯了!我好慚愧!我9歲就偷把人洗澡,12歲就去摸摸茶,13歲就搞得自己生花柳病,15歲我把我老媽賣去菲律賓當傭人。我這一輩子沒有做過好事,我還搞同性戀……
我要努力向上,不枉諸君期望,我要努力向上,要令朋友滿心歡暢。青年人要努力,無悲愴無悽涼,總之但憑我力量,先要堅定我志向。我若再受挫折,努力但憑力量,心中滿是悲傷,他日得意樂洋洋。良朋、情長,良朋相勉勵情誼難忘,良朋恩高好比萬丈,良朋解我愁懷愁悵,解我憂鬱沒愁悵
什麼叫洞房?這是個有關生理的問題。首先男女雙方都處於一個非常興奮的狀態,雙方經過一陣前奏之後,男方就會將他的那一根......那一根啊?那一根褲腰帶鬆開!然後呢他會再將新娘的那一塊.......那一塊什麼?那一塊紅頭蓋掀開!然後他們就.......就怎麼樣了?......就開始入洞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