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訂閱瑋倫的BLOG 就聽到如此噩耗~~
希望他好走~~

瑋倫車禍/許瑋倫遺靈台北 親友助禱送一程

 更新日期: 2007/01/29 07:50

偶像藝人許瑋倫昨天晚間7點38分,宣告不治,家屬也在晚間將遺體連夜送回台北,當許瑋倫遺體被推出時,親友更是雙手合十,口中不斷祝禱,場面十分哀傷。

深夜12點,親友走出許瑋倫的病房,自動自發,排成兩列。明星好友施易男也在人群中,雙手合十,不斷為好朋友祝禱。

而許瑋倫被送上車之後,遺體被送往第二殯儀館,而家屬則是趕往慈恩園,布置靈堂,而和許瑋倫因戲結緣的偶像藝人鄭元暢,也趕來送好朋友最後一程。好友鄭元暢:「爸爸媽媽都很堅強,謝謝大家都這麼關心,那瑋倫她現在在另外一個地方過的很好。」

風湧而至的不只好朋友,更不乏明星在其中,也看的出許瑋倫的好人緣。28歲就結束了短暫生命 ,美麗的身影,也會永遠留在大家心中。

許瑋倫走了… 影迷好友齊聚靈堂送最後一程

 更新日期: 2007/01/29 09:10 記者: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車禍重傷的藝人許瑋倫經過43個小時的搶救,28日晚間7時37分宣告不治,家屬連夜將許瑋倫的遺體送回台北,在台北慈恩園設靈堂,許瑋倫的fans得知消息,也都前往醫院送她最後一程,大家哭成一片,氣氛相當哀戚。

凌晨1點半,許瑋倫的遺體從台中澄清醫院送回台北,醫院裡,親朋好友共聚一堂,目送許瑋倫離開,親友泣不成聲。

醫院外,許瑋倫的影迷透過新聞,得知許瑋倫過世的消息,第一時間趕到醫院,就是要送許瑋倫最後一程。

車隊一路北上,許瑋倫演藝圈的好友王心凌、鄭元暢,早就在慈恩園等待。

許瑋倫的家人將靈堂設在慈恩園,花店也送來花籃,連夜佈置。就在全家人都懷抱著希望之際,許瑋倫還是難逃死神的召喚,「偶像劇小公主」揮別人世的最後一刻,讓人心碎!

搶救2天 許瑋倫還是走了

 更新日期: 2007/01/29 06:50 記者:記者陳亮諭、洪敬浤、趙容萱、林秀芳/台中市報導

車禍重傷的偶像藝人許瑋倫昨晚不治,結束二十八年如煙火般絢爛而美麗的一生。

經過兩天搶救,許瑋倫昨天下午五時零九分心跳停止,醫院搶救兩個半小時,晚上七時卅七分仍宣告不治,守在加護病房外的父母及弟弟放聲大哭。

台中市澄清醫院副院長黃仁杰表示,許瑋倫昏迷指數一直停留在三,腦水腫嚴重,無法降壓,心跳原一分鐘有六十幾下,但昨天下午五時零九分,心跳突然停止,馬上緊急搶救,出動加重症醫學科、腦神經外科及胸腔外科十餘名醫師接力搶救,仍無法從死神手中救回。

澄清醫院重症加護中心主任吳整昌表示,許瑋倫廿六日晚間送院時,四肢無反應、無法說話,瞳孔放大對光無反應,心跳雖仍在運作,但因腦水腫,腦壓一直無法下降,持續壓迫腦中樞神經,胸腔因強大撞擊,造成挫傷性內出血,輸血超過一萬西西。

他指出,昨天下午許瑋倫心跳突然停止,血氧濃度下降,立刻使用強心劑,並作心外按摩,急救的兩個半小時過程中,曾一度恢復心跳,但又停止。

「我們看她年輕,很捨不得,相信她可以撐得過,多花了五倍時間搶救!」吳整昌說,類似狀況一般急救時間約三、四十分,因許瑋倫搶救時一度有心跳反應,十餘名醫生奮勇接力心外按摩,希望她能再有心跳,但最後仍告不治,「我們都盡力了!」

家屬在醫院宣布許瑋倫不治後,先在醫院地下室設簡易靈堂,接著討論後事,今天凌晨零時卅分將許瑋倫遺體連夜運回台北,移靈至慈恩園。

 許瑋倫17點09分心跳停止 經2小時搶救不治

 更新日期: 2007/01/28 20:38

藝人許瑋倫昨日在國道上發生嚴重,情況一直沒有改善,今日下午5點09分,心跳停止,經過醫生2個小時搶救後,於晚間7點37分宣告不治。

醫生表示,因為許瑋倫的腦水腫的部份,一直沒有,有效的改善,下午5點09分,多突然休克,經過醫師全力搶救,在晚間7點37分搶救無效,目前家屬已經在處理後事部分,將在晚間會將許瑋倫遺體送回台北。

許瑋倫急救無效 得年28歲

 更新日期: 2007/01/28 21:09

26號深夜,在高速公路發生車禍的新生代演員許瑋倫,在晚上七點半時,因為顱內出血,傷勢過重,急救無效死亡,得年二十八歲。許瑋倫是在趕往南投廬山拍戲的路途中,發生車禍,被送往台中市的中港澄清醫院救治。經過四十幾個小時的急救,還是宣告不治。稍後我們會有來自現場的連線報導。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