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錢錢的日趨長大的牙齒折磨下~~
咱們家 詩肯柚木 的沙發 快變成錢錢專屬的 "獅啃幼木" 了
所以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, 看到公司下面的"拉比"有住戶要拋棄的大型廢棄物裡面~~
發現了這一個還算可以坐的"藍色"皮沙發~~

剛好可以取代我的三人座的沙發~~
反正是撿來的 要咬就讓牠咬吧~~
也比較不會那麼心痛~~再來~~
想說皮製的沙發~比較軟~~  小小應該會喜歡躺吧~~

果不其然~~費盡了千辛萬苦, 跋山涉水, 披星戴月, 六出祁山
總算把那個沙發給搬回家~~
突然間~~覺得公司離我家也不是那麼近~
短短的三百公尺~~走了好久~~(在廣場休息的時候還被人家虧~"哇!般沙發來廣場坐啊")

總算搬回家了~~~小跟錢死命的聞(從門口就拼命的聞)~~  突然想到一個成語~__~
讓人欣慰的事~~小小似乎還蠻喜歡這個沙發的.....看牠睡的還蠻爽的~~我就覺得蠻開心的


再來一張~~換個角度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許被我吵到吧~~ 小小起身在換個方向睡


每次小小躺著都是蜷曲在沙發上的~~想必這個沙發應該是讓她覺得很舒服的喔~~


看小小躺的超舒服的, 真想跟他依起睡在這個沙發上~~    錢爸: "小小, 跟把拔一起躺好嗎>?"

沒想到小小孩是很有個性的~~ 我一躺上去 牠就給我下來了~~
一點都不給我面子~~
反倒是錢錢那個愛撒嬌的小孩~~一定要跟我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把我的肥腿當枕頭~~真是夠了

PS: 基於畫面美觀~~我就給他打模糊底了

我怎麼可以讓他那麼爽呢~~才不給牠躺哩~~
沒想到~~他居然給我耍脾氣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時 位置當然就給小小給拿回去啦~~

小OS: 嘿嘿嘿

錢錢:..#%@&&#$   小小: 嗯嗯~~ 兩個不知道在密謀啥?  哇哩~~新的沙發就給我開始搞破壞了


想當然爾~~ 當然是被我處罰啦~~口亨~~

不過 其實亂咬東西之外~~那隻小笨前還是蠻可愛的啦~~
尤其是有人在房間裡~~他就會守著房門口喔    看在他貼心的份上~~
唉~~ 我還是太心軟了


錢OS: 我要大搞破壞  口亨   
小OS: 留個位置給我睡就好了 不要連累到我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