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小小回來之後~~錢錢感覺上~真的愁眉不展的說
因為小小在外面流浪過~大家很擔心牠會防衛心態重~~
也覺得她的乖巧 真的需要人家好好的疼她~~
就忽略了錢錢的感受  看他的表情~~越來越無辜 越來越哀怨~~

我哀怨嗎?....我要變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開始偷抽菸囉~~(是"牛奶骨"啦)


老爸都給你牛奶骨啦~~幹嘛還那麼哀怨啊??


錢:口亨~~一根就想打發我嗎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小: 我還沒有哩 吃什麼醋啊


小小或許回到家裡面也比較安心了~~
終於~她的青蛙趴再度出現~~只不過看了好心疼喔
不知道是不是毛剃掉的關係~~她現在看起來好瘦
回來前量了體重 才19.6Kg  想到他全盛時期 還有到26的說
唉 都是我不好~~把拔會快快把你補回來的


暫時~錢錢就剩下他的領地~~桌上了


這一段日子~~不知道怎的 總覺得錢錢的心事重重~~
是長大了 臉變的不一樣 還是真的再吃醋啊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拔~你能了解我的心事嗎?


倒是小小, 面對看不見的新環境~~
一直在習慣~~一直在適應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錢錢在小小適應的時候努力搶鏡頭


看樣子 小小有比較安心了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連我那麼近拍都睡的那麼安穩


只是錢錢的怪表情越來越多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樣子是要吸引把拔的注意吧~


看到錢的樣子 其實還蠻可愛的啦~~


偶爾露點撒嬌的表情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馬麻還是挺愛你的唷

PS: 再這邊我做了一件錯事 給大家引以為戒
小小回來的時候~~曾經對錢錢兇過
尤其在吃飯的時候~可能是外面護食的習慣吧
在吃飯的時候 錢錢想過去一起吃~~被小小兇
那時 我怒斥了小小~ 造成 錢錢現在偶爾會有點小欺侮小小
所以再這邊告訴 如果有想要養 或認養第二隻哈哈的朋友~~
哈跟狼很近~~階級性很高
但~~是他們自己去判別階級性~
只要咬的不太嚴重   主人最好不要介入喔
  錢爸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