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緊急事件.......哈老大急需找新主人

因為目前哈老大還沒找到新主人(哈老大是撿到的流浪狗)而且我可能無法再長期內在飼養他

所以急需短期內幫他到飼主

喜歡哈老大的格友們請記得跟奇異果聯絡喔

姓名:哈老大(哈士奇)
年齡:約二歲

性別:帥弟弟

體重:21kg

毛色:紅棕色與白相間

所在地區:台中市
個性:親人、不亂叫、很乖巧、與狗相處都很和善
健康狀況:已經結紮,已植入晶片,施打狂犬病疫苗,目前治療心絲蟲中其餘狀況良好
 

認養人要先注意的事情:
1.
哈士奇是雪橇犬,活動量極為驚人且極為好動,最好可以給予足夠的活動空間,最好每天都可以帶狗狗出去散步,溜狗一定要帶上狗鍊,以免爆衝意外或掙脫繩索走失意外。(當初他就是因為走失被我們撿到)

2.
哈士奇是寒帶犬,毛長帥氣是他的優點更是他的致命傷,在台灣的環境裡,一 年四季幾乎都在落毛狀態,每年會有兩次大換毛期,每次換毛家裡就會到處都 是狗毛,對於無法忍受狗毛的人,絕對是極大考驗也需要有心理準備。

3.為了狗狗的身體健康,不能給狗狗吃人的東西,餵食狗狗乾飼料。
4.
每年定期施打預防針和狂犬病疫苗。

5.因為哈老大曾經得過心絲蟲,請定期給狗狗吃心絲蟲預防藥物。 
6.
認養人最好主動保持互動、回復新消息和照片或接受我們探望狗狗狀況。

 

 

多看我一眼..我真的很可愛喔


 

你看出來玩我會乖乖的坐好喔

 

 

這是我最愛的休閒活動...玩球球跟跑跑挑跳


 

有沒有想養我的拔拔或麻麻呢?心動嗎?快跟奇異果阿姨聯絡喔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7duHKbSZGQD6V2gTD0Xu0nem/article?mid=475&prev=-1&next=44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