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到了~~為了怕哈哈們熱到中暑...決定買一個門欄
這樣子就可以讓空氣流通囉~~所以我們來請錢錢介紹~門欄是怎麼用的

老爸:好好介紹啊~要不然小心愛的小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錢:首先,鎖緊一邊的支柱


錢:另一邊家延伸板後也把它給鎖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錢:然後這個壓下去就鎖住啦


錢:要打開門之前這門閂要先打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錢:這樣各位知道了嗎?

OS: 老豆,不要鬧了 我要進去啦~~

今天是接小小回來的日子,這十幾天我只去探訪過一次,那一次讓原本安定下來的小
一直想回家的亂撞,為了讓他安心養病,我還是不去看他好了

剛接回來,錢媽先用手機給牠照了兩張
受苦受難的小小,原本只剩一個頭還有毛毛的說
醫生為了怕他的眼睛受到感染,
所以把前面的毛也都剃掉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看,印在小小眉間的像不像天使呢?


原本化膿的眼睛現在只剩一個點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錢錢的骨頭被搶了只好鬱卒躺在牠的王位
小小好不容易,可以安心的咬著骨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笨錢,誰叫你每次都不吃那隻骨頭


但~~也只能躺在那邊無辜的看著鏡頭


忍不住的錢媽,只好再拿個牛皮骨給笨錢啃
可是~~別人的總是最好了,小笨一直眼巴巴的看著小小一口一口的啃著

錢:.......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錢: 老媽,姐姐的比較好吃耶


無奈的錢錢,只好回到牠的王座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怕他又抓傷它的傷口,還是帶著伊麗莎白
失落的看著馬麻,心裡獨白~馬麻你不愛我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開心的小小吃完了它的雞骨壓碎骨


失望鬱卒的臉,完全的寫在錢錢的臉上


老媽 老爸~~你們偏心,都不理我~~


小小安心的爬到沙發上滿足的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錢錢更鬱卒的趴在牠的桌子上


趴著趴著~~帶著妒意與失落睡著了


其實~~把拔還是很愛你的~~要乖乖的跟姊姊相處喔


小OS: ......安心
錢OS: ......我要吃..我要吃..我要吃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