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天就是接小小回來的日子~~
這個禮拜~~大姐跟老媽上來汐止看我們
終於 醜媳婦要見公婆啦~~^^"
偷偷養了幾個月的錢錢 終於要見偶棉家的其他成員囉

首先 先拜老大, 喔 不是啦 是先跟阿嬤請安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話不多說 先來個辣手襲胸~~


雖然你是阿嬤~~也不能這樣性騷擾我啊~~~ 我咬~~


第一次進距離接觸狗狗的大姐~~雖然怕又愛的哩
先引誘我們家錢錢過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趁機把頭掰過來^^ 老姊 你會不會太暴力啊~


雖然老大不情願的 還是跟阿姨照了一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越照越喜歡的老姐 根本不理會錢錢的表情


我過來安撫一下 小笨錢的情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離開後錢又不安分囉~~


大家幫忙引誘笨錢看鏡頭 就是不就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姐夫訓狗有方 不愧是養過狗的哩


大家蹂躪後 留下花容失色的錢錢~~


不知道是不是太HIGH了 在老姐離開家後~~
小笨錢 居然就躺在我的小褲褲旁邊睡著了~~
想必 是太累了吧~~


OS: 把鼻 偶喜歡你的"味道"咩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