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 與呂醫師相約晚上看診~
看完診之後~還是聽到不想聽的話~
呂:"他這傷口癒合的不是很好""裡面還是很多湯湯水水的東西"
呂:"那表示已經在化膿了""一般做眼科手術~面頰的毛要全部剃掉,以避免感染"
我:"那現在要怎麼處理呢?"
呂:"這還是要再開一次刀, 把裡面清乾淨, 再重新縫合"
我:"...."
那表示 我那可愛的小小還是要再動一刀~~
雖然很不願意~~但是位了小小的健康~~
我還是決定 讓他再動一次手術~~

當下就決定 星期六在太僕動物醫院永和分院辦理住院
並和呂醫師約定~~拆線了完全康復了 在出院~~
避免二次感染~~只有十一天後 再與小小見面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帶著不捨的心情回到家裡~~
沒想到開始換牙的錢錢~~已經開始在搞破壞了


小小剛離開~~錢錢似乎變乖了~~
難道他是有危機意識~~叫都會聽喔
馬麻:錢錢 上來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過來有好吃的喔


老公~~趕快照吧~^^  錢錢:"原來是要拍照喔"~~


習慣頭套的錢開始搞破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門牙都掉囉~開始換牙囉


帶著小花的我還是可愛的喔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只理姊姊喔~~拜託~


老媽~我還是很可愛的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我還是只能看到前面的東西


好啦 馬麻還是喜歡你啦~~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麻:過來照像吧~    錢:你姿勢好怪喔


麻: 我坐好啦     錢: 你很呆呆喔 拍照都不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耶 完美合照~


好啦~~撒完嬌 我想上廁所啦~~
ㄟ~~老爸 你連這都要照啊~~


OS: 老豆~老媽~~~
不要忽略我喔~~要不然~~~看看第一張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