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一月份找到家裡附近的工作以後~~
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半月~~
開始習慣 走路上班 好懷念以前開車上班的日子 (因為家裡到公司只要五分鐘)
開始習慣 中午回家吃飯~~順便 看看我家的小笨錢
開始習慣 偶爾 牠會因為你回來的太晚 而在你進門的地方安置地雷
開始習慣 這一切的安排~~
薪水雖然比以前少~~但少了舟車勞頓 多了一份悠閒與養狗的心願~~
我很滿足~~

雖然有一天早上~~小笨錢笨笨的把它儲藏已久的餅乾拿來吃(都長米蟲了)
害的她臉腫的像豬頭一樣~~(原諒我沒有把她拍下來 我嚇死了)
兩個白色的眉毛 頓時被兩根肥香腸給取代
嘴巴旁邊的皮 硬的跟石頭一樣 眼睛都睜不開了~~
到處亂竄的狂抓~~
一早就給我個 震撼教育 我才知道~
早上的急診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貴~~(掛號費750+醫療費用~花了將近兩張半的小朋友)
但我還是 甘之如飴 (你就知道心急如焚的我 忘了帶相機)

四月十一日 一個平凡的星期二早上
上班前不忘給小笨錢出門前的訓勉(叫他不要給我亂咬東西)
我到公司坐下來 繼續修改我程式的小BUG
順便把資料庫給連到網路上去~~
早上十一點左右~~
沒做業務的我 電話突然響了起來~~
心想"奇怪,沒看過的電話,還是從苗栗打來的"

我: "喂~您好"
Amber: "請問是郭勝堯先生嗎?"
我: "是~請問您是?"


心想可能是詐騙電話或是要我做貸款的吧
不過他的資料有夠久的,居然是在苗栗打來的~~
我都已經離開苗栗十幾年了

Amber: "我姓葉! 請問你是不是不見一隻哈士奇?"
我: "是啊是啊~~你怎麼知道~?"
頓時心裏的悸動 我相信 有養過狗狗的人應該可以感受
Amber: "我撿到一隻哈士奇,我想問你幾個問題"
我: "嗯~"
我已經快哭出來了
Amber: "你的哈哈是紅棕色的嗎?"
我: "嗯~"
Amber: "他的眼睛有問題嗎?"
我: "嗯~ 有一個眼睛已經退化了 只剩一個眼睛可以看"
Amber: "你還有想要養嗎?"
我: "當然啊~~我找好久了"
可能他懷疑是我把她遺棄的
Amber: "他是怎麼走失的~~"
我: "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~我媽媽跟我說 他要去市場批菜的時候(凌晨三點)"
    "小小例行公事的出來上廁所~~我媽媽以為他上完廁所 就回家去了"
    "可是等我媽回六點要去市場的時候賣菜的時候 就沒看到他了"
Amber: "那你真的還想要養嗎?"
我: "當然想要,我找他找了好久~"
不爭氣的我已經哭了~~
Amber: "好吧~本來如果你不要他的話 我想自己就養了"
       "她現在在醫院, 剛動完手術,星期六才要出院~"
我: "手術? 為什麼? 什麼手術?"
我驚恐的問~
Amber: "他另外一個眼睛也受傷了~醫生說 需要動手術拿掉 要不然他會不舒服,也容易細菌感染"
我: " ......"
Amber: "她星期五出院~ 看你要下來帶他 還是怎麼樣?"
我: "我下去 我星期六早上就下去, 對了 你在哪邊發現他的"
Amber :"在@#@#$@#%@#^%"
我: "喔 ~離我家不遠 ..可是我找錯方向了"
真後悔當初怎麼沒想到他會過後面那條大馬路
我: "那 你怎麼知道我的電話, 怎麼會找到我的呢?"
Amber: "本來撿到他的時候, 想說應該有人養~"
    "但是掃晶片都沒掃到晶片, 後來決定養他 把它毛剃掉 再掃一次~還是沒掃到晶片"
    "再帶去另外一間獸醫院, 準備要動手術前 再掃一次的時候 才發現了晶片"
我: "喔~~~"(
植晶片還是有用的 還好我一直沒換手機)
我: "那我要怎麼跟你聯絡呢?"
Amber: "你要過來的時候打我的手機 或直接打到店裡好了"
我: "謝謝~~真的是非常的謝謝~~"
我: "wesleykuo64@msn.com 這是我的MSN ,我們再連絡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忍住心中的感動~與機動~~ 我打電話給內子~~
從來沒有想過 還可以在見到她
半年多了 我幾乎已經放棄了
每次的想念 每每被內子的責備~~
那麼尊貴的狗(小小的父親是拿過日本JKC協會的兩屆冠軍犬)
被我糟蹋成那樣~~
小小 你還會記得把拔嗎?你會恨把拔嗎?
把拔星期六就帶你回家~~
帶你回汐止的新家~~
這次 把拔不會再讓你離開我了~~~
希望 期待 與等待~~
這一週過的好漫長~~
希望小小 還記得我~~希望小小會跟我回家
希望錢錢 能夠跟小小好好的相處~~
希望~~希望星期六 能快點來到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