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撒嬌的小笨錢~~慢慢的習慣了我們家的成員~
尤其是我跟錢媽....以下一些比較好玩的鏡頭~~讓您回味~~
也看看是不是你家的哈哈也跟笨錢一樣哩

把拔 不要睡啦 ~陪我玩~~   錢爸:歹吵啦  恁伯想咩睏啦


想玩嗎~~ 哈哈 看看無耳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來~~看看小賤兔


偶爾 錢錢也喜歡搞自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什麼 我喜歡這樣喝水啦~


這樣子喝 比較好喝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努力喝水中


咦 你還在拍啊~~我就是搞自閉~~


有時候有親戚來的時後~~ 會熱情的歡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碰你的鼻子嘛(狗狗打招呼是碰鼻子喔)


有時會跟老爸一起躺在地上


連動作都一樣~~


這小子~~居然把我當狗~~
錢: 把拔~這很好玩喔


錢: 咬一下嘛


錢: 來 請你跟我這樣做~~


有時候 又愛耍寶~~
把拔: 錢錢 看這邊 要拍照囉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拔: ...............耍寶啊


不過 最喜歡的 還是跟媽媽合照了
錢: 老媽~~我要換邊~~這邊顯得我頭好大~~


錢: 等一下啦~ 我還沒擺好姿勢 錢媽: 快點 我快笑僵了     耶~完美的合照~~


OS: 我很上相吧~也很配合喔~~
要拍戲請找我的經紀人~~

創作者介紹

wesleykuo的部落格

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阿甘
  • 很幸福的一家子 喔~~
  • 呵呵~~你打呵欠的樣子也很可愛的喔

    錢爸 於 2006/10/23 10:15 回覆

  • ☞↗♥B O W♥
  • 噗!!
    BOW只是沒有放醜照片上來。。
    不然肥嘟嘟醜照片一堆。。
    數位相機可以設定倒數拍攝
    ︿︿
  • 你的五官~~即使肥都都的 拍起來應該也是可愛低吧~~我知道可以定時啊~~BUT 狗狗就不是那麼好控制滴囉

    錢爸 於 2006/09/29 01:32 回覆

  • ☞↗♥B O W♥
  • 超可愛的啦!!!
    幸福甜蜜的樣子
    怎麼沒來個三人合拍!!!???
    呵呵
     
  • ㄜ~~~可愛的BOW漂亮的BOW笑容可掬的BOW沒人幫我們拍啊~~還有~~我不上相啦 又不是你哩~~隨便拍都好看低

    錢爸 於 2006/09/29 00:09 回覆

  • ♡喵喵♡
  • 小時後耶!
    眼睛的地方超好笑的!
    長大會變的好大 我喜歡很大的狗狗~
    可以玩咬來咬去的遊戲~"~
  • 是啊~像帶了眼鏡的狗~~

    錢爸 於 2006/09/27 10:51 回覆

  • ~芷瑀~
  • 錢錢粉可愛~
     
  • 謝謝~~不過~~你們家的名字好Q喔
     

    錢爸 於 2006/09/19 23:25 回覆

  • 許小豪
  • 小時後的哈哈最可愛囉!!!!
  • 是啊~~第四章開始 就是已經長大了的~~錢錢了

    錢爸 於 2006/09/19 16:5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