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撒嬌的小笨錢~~慢慢的習慣了我們家的成員~
尤其是我跟錢媽....以下一些比較好玩的鏡頭~~讓您回味~~
也看看是不是你家的哈哈也跟笨錢一樣哩

把拔 不要睡啦 ~陪我玩~~   錢爸:歹吵啦  恁伯想咩睏啦


想玩嗎~~ 哈哈 看看無耳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來~~看看小賤兔


偶爾 錢錢也喜歡搞自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什麼 我喜歡這樣喝水啦~


這樣子喝 比較好喝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努力喝水中


咦 你還在拍啊~~我就是搞自閉~~


有時候有親戚來的時後~~ 會熱情的歡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碰你的鼻子嘛(狗狗打招呼是碰鼻子喔)


有時會跟老爸一起躺在地上


連動作都一樣~~


這小子~~居然把我當狗~~
錢: 把拔~這很好玩喔


錢: 咬一下嘛


錢: 來 請你跟我這樣做~~


有時候 又愛耍寶~~
把拔: 錢錢 看這邊 要拍照囉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拔: ...............耍寶啊


不過 最喜歡的 還是跟媽媽合照了
錢: 老媽~~我要換邊~~這邊顯得我頭好大~~


錢: 等一下啦~ 我還沒擺好姿勢 錢媽: 快點 我快笑僵了     耶~完美的合照~~


OS: 我很上相吧~也很配合喔~~
要拍戲請找我的經紀人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