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笨錢錢 越來愈大了~~
惡魔也越來越深植他的心~~
在他的死亡筆記本裡~
已經開始在暗自打算~~哪一個要讓他壽終正寢
在"錢錢的探險"一文裡面 讓他情有獨鍾的 還是廚房~~
每每到廚房一定要駐足一番  心想"總有一天我要進去"        也常常在觀察餐桌上的東西


惡魔的潛伏期表徵 還不僅於此~~
怕她咬沙發 所以 用棉被把沙發蓋住~~
他已經開始會慢慢的把它挖出來
開他努力的挖~~------------------過了不久---------------> 終於被它清下來了


這時他還不忘繼續觀察餐桌上面的動態~~


為了轉移他的注意力  我開始拿骨頭吸引他來咬~~
千萬不能給她咬家具囉~~
當然不能一次就讓他得逞囉~~
先讓你聞一聞~~  這是牛皮骨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香的牛皮骨吧


想咬嗎?~ 不給妳咬~ 呵呵 我是大惡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錢錢:讓我咬啦~~ 錢爸:我不要哩


經過幾次之後~~小笨錢生氣了 居然躲在桌子旁邊搞自閉
"哼 我不理你了~~"   哈哈哈
錢爸: 好啦~~給你骨頭啦~~
趁錢錢探出頭來的時候~~
手快的我 快速的在他的額頭上貼了一張貼紙 


哈哈哈
看他在地上拼命的想把她脫下來~~
真是可愛啊~~
不料~~我親手培養了一隻惡魔


OS: 氣死我了~~我一定要變壞~~
以我魔蝎座之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