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看完深情密碼完結篇~~馬的 又害我的西哩花啦的~~
趕快看看錢錢的照片 恢復情緒~~

錢錢無辜的看著媽媽~~你想幹嘛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啦~~給我抱抱咩


錢:厚...不要抱那麼緊啦   錢媽:錢錢拍照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前面啦~~


錢錢:不要強迫我 看我的攻擊


既然醒了 就來場名模走秀吧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站起來 開始走囉

我的英姿很美吧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會看觀眾喔


我的走路姿勢很美吧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定點擺POSE


把拔: 哇這張好像小老鼠喔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偷拍我喔~~


大頭狗~~其實錢錢的頭很小(沒啥智商 哈哈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遠一點吧~~可愛喔^^


OS: 我可是號稱哈士奇界的林志玲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