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天的假日~~王建民爭18勝失利~~
頓時讓我不知道該寫什麼~~
還是多放些小小KUSO的睡姿吧~~
因為真的長好快~ 再不多放一點 就變成犬囉

先來一個粉嫩的小肉墊吧
真是懷念~~長大後的哈哈~~
因為常跑步~~肉墊都變黑的了~~
也變硬了~~ 不趁睡覺多拍點嫩嫩的
好想被他巴一下喔~~~~


這隻嫩手的主人~~無憂無慮的睡著了~~
怎麼可以睡的那麼熟哩~~ 來張漸進特寫五連拍

OS:ㄚ我就睡熟了咩~~

除了躺著睡之外~~ 他還可以吊著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側面再來一張~~


天氣冷 還要蓋被子喔~  看看他的小手~~



你到底是睡的爽 還是痛苦啊~~ 表情真複雜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嘴巴還張開 小心蒼蠅啊~


反正只要有位置 我就可以睡~~


除了自己睡之外~~ 還喜歡匿著人家睡~~

錢:老媽,你躺下去好嗎?
錢麻:你想要幹嘛?
錢錢:我要靠著你睡~~


喔喔~~老媽的背還真是舒服哩~~~好軟喔


錢錢在作夢: 唉唷~~ 我沉下去了~~


OS: 我就是愛睡 怎樣~~
即使睡覺我也會擺POSE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