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迎接錢錢來的這一天~~
錢爸我到處張羅~~
買餅乾啦~~買零食啦~~對了~~還有正餐
趕快向BOBE麻打聽 錢錢(三寶)習慣吃什麼---->總不能跟我們吃三寶飯吧
火速先去買一包小包的 希爾斯大型犬幼犬小顆粒---呼呼(擦汗)
對了~~ 還沒張羅她住的地方哩^^ 要住哪邊哩~??
把書櫃移到和室好了  騰出一個空間~ㄟ~~
外面不是人家都會放個狗屋嗎?
我也來去買個狗屋好了~~  花了我兩個小朋友跟一張棒球員
不過 希望他會喜歡囉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>>>
2006年2月11日 天氣陰>> 是個出遊的好天氣~~
早上七點五十分~~懷著忐忑不安又有點興奮的心情
突然~~電話響起
小白:"是錢拔嗎? 我現在在汐止交流道"
我:"喔....那你&#$*$&@ 我會在門口等你"
接近八點了~~我飛也似的跑下去 準備迎接我的小朋友 與內人的第一次(養狗啦)
好可愛喔~~因為我家是第一站~~
四個小寶貝在紙箱裡面還在呼呼大睡@@a
殊不知他們即將進入火坑~~喔 不是啦 是要進入我們的心裡面囉~~

我把錢錢抱起來~~說不出的感動 只想跟他說"叫爸爸"(我瘋了)
小白叮嚀了幾句 我迫不及待的 想把小笨錢錢給帶上去
第一件事當然是帶她去廁所囉~~ 做了長時間的旅程~總是會尿急的嘛~~
要先讓他知道 他上廁所的地方在哪邊~~嘿嘿
不錯 一進到廁所 馬上就給我釋放了    孺子可教噎~~

廁所完後~~就是讓她習慣我們家的環境囉~~
繞了幾圈後~咦 不去我給他精心準備的狗屋哩~~
反而找到了他最舒適的 桌子下面~~
好唄 就拿給她吃吃可愛的潔牙骨~~看她吃的還蠻高興的~~



創作者介紹

wesleykuo的部落格

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