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離開後約三個月~~
到處找不到牠  向老爸擲筊也問不到~~
只是知道她尚在人間~ 只希望說 他能過的好~~

每每想到小小 心裡就會很難過~~
尤其~~今年又是狗年
在老婆大人的首肯下~~(果然是錢媽 因為狗來富的關係才答應的喔)
在不多花錢的前提下~~再加上我的工作離家近的關係
同意 我去認養狗狗~~

偷偷趁的上班的時間(我才剛找到工作哩~~真是大膽~)
看了很多的PAGE
像 狗痴園地 ROSE動物花園  台灣認養地圖...等等

始終找不到哈哈的幼犬~~
成犬畢竟是因為老婆還是怕狗狗滴~~
怕一次進來就這麼大隻 嚇到老婆~~
前面的說服就前功盡棄啦~~

就在這時候~~看到了
"自家繁殖 請來電  游小白~~"
好奇的我打了個電話過去~~
小白:"我們家的狗狗是要賣的喔"
我:"是喔~~~可以看相片嗎?"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當下就決定了  灰色的"三寶"
畢竟大寶與四寶(褐色)都先被訂走了~~
二寶的火字太細了

接下來就是說服我們家的女主人~~花錢啦~~
還好~~三寶太可愛的哩~~
再加上我三寸不爛之舌~~
三寶(預定再二月十一日)來到我的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