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與內子 在三月四日公證了,也在五月廿二日舉辦婚宴
但小小並未參與,他只有呆在家裡 默默的等著阿公阿嬤回來
陪著他的祇有黑暗與壁蝨,我想 他在期待 有一天能夠跟把拔在一起吧~~
也希望 媽麻會喜歡牠吧

在與內子的交往過程中~~
因為小小的貼心與乖巧
讓內子(錢媽)從本來怕狗的個性
慢慢的轉變為不是那麼的怕了~~
回到家裡總是跟我說 小小在家裡這樣很可憐~~
這時候 萊姆菌的傷害已經慢慢在他的眼睛裡起了化學變化~~
長期被壁蝨的影響 小小的右眼也變的比較差~~

2005年三月十三日,父親大人在一次的掃墓中倒了下來
來的太快的心肌梗塞 造成家裡頓時愁雲慘淡~~
經過了三十一天的加護病房
我們還是送爸爸走最後的一段~~
媽媽每天哭~~我也離開了國泰~~
在這段日子裡~~每天唯一陪伴老媽的~~
只有小小~~牠似乎也知道 常陪她散步的阿公 好像不會回來了~~
從不叫的牠 在老爸的頭七~~發出悲鳴~
似乎她知道 阿公回來跟他說再見~~
似乎交代著她 要多陪陪阿婆了~~

老媽天天以淚洗面~~陪他的只有小小 因為大家都要上班~~
在一次的跟內子討論的結果~~
想把老媽與小小接上來
一來可以讓老媽離開苗栗的傷心地~~
二來也可以讓小小接受眼睛的治療~~
三來~~我們也不忍~看著媽媽與小小 有一餐沒一餐的過生活

但 就在十月間~~小小的一次發情期裡~~

小小就跑掉了~~凌晨三點
找不到~~真的找不到~~
聽到這個消息~~只有後悔 我哭了~~
與小小五年多的緣 就這樣 斷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