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回家都有一種痛~~小小總是很希望我帶牠回去
我知道 但是 我暫時沒有辦法~~
家裡雖然願意"收留"他(真的是收留..僅供吃住與清潔)
但是 我現在的環境不允許啊~~
看到他瞎了的眼睛~~看到她全身的牛蜱與壁蝨~~
每次回去都很難過~~他卻在我回去的時候~~很高興的望著我~~
卻每次也很失望的 看著我離開~~
因為 我都會吼他進去 因為我不希望看到她失望的表情~~

一天 在台北~~一個結束一天上班辛苦的日子~~
我接到的一通電話~~

父親: 小小生了
我: 什麼?
父親說道,在二個多月前小小被一隻黑狗上了,就只有短短的一下子~~
我爸把破了我們家小小處子之身的牠趕走~~
以為沒事了~~才一下子~~
兩個月後~~我家多了五個新成員~~
一隻黑色藍眼的狗 一隻黑色碧眼 穿著四雙襪子尾巴尾端有白點的狗
一隻深咖啡色 眼球同色 帶著臉部中間一條白色的狗
和兩隻雜斑的狗, 每一隻都好可愛 因為是小小的寶貝嘛~~
看著小小當媽媽的幸福表情 心理更是難過,
因為自己不希望 小小把子宮拿掉(母狗的結紮)
而害小小被外面的"黑狗兄"給上了
真擔心 這五隻小狗狗的命運~~

幸好在台南當憲兵隊長的姊夫 非常喜歡狗~~
把這五支代去台南當作是隊狗.......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