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快樂的日子 總是過的很快.....
大學生活總是要結束的~~
迎接而來的是我的當兵生活~~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十五天~~
結束課業的我,只好把小小給帶回家~~
雖然一直很反對養狗的父母~也因為小小的乖巧與安靜
破例的 在我當兵的時候 "收留"了小小~~
但是 我老爸老媽還是只用舊式養土狗的方式在養他~~
餵雞腿~雞排~~ 吃肉~ 想吃狗糧 門都沒有~
但是在初出社會上無經濟能力的我  暫時只好妥協~~

在退伍後 因緣巧合 到台北的國泰人壽上班~~
業務的生活再加上租屋的不便~~
暫時還是得把小小放在家裡~~
幸而小小的適應性奇嘉 雖然踩壞了我媽的菜園~~
抓傷且嚇死了我媽養的雞之外~~尚且還乖~~

在一次的休假當中,我回去看小小~~不 是回家看父母啦~~
小小的左眼整個腫脹~~,我老媽說有帶去看醫生~~
醫生說是細菌感染~~給我們一罐眼藥水~
說要給他常常的點~~希望能夠好起來~~
不料在未來的三個月中....眼球縮小了~~取而代之的是~~
小小 瞎了一隻眼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